close

WoWScrnShot_112408_114218.jpg 

改版後一直到今天才把我的第一隻LV70角色開上往凜風峽灣的船

看了應該知道這是個地精(廢話),他不是戰士,不是術士,也不是賊,他是個法師,騎著改版後刷到的男爵馬

這並不是我開始玩WOW的第一個角色,但卻是我花最多時間玩的角色

當初第一個創的角色是牧師,努力的玩到了收集全套T0(虔誠套裝)後突然覺得奶的很煩

於是就開了這隻法師來玩

沒想到一玩就上癮了,一路玩到收集滿T0(博學者套裝),解了當時不好解的套裝升級任務(T0.5,詳細名稱我忘了 = =)

然後隨著燃燒遠征改版又進了外域,收滿正義裝跟英雄紫裝

也許不是非常好的裝備,但對PFF的我來說已經不錯了

現在巫妖王資料片登場,我也把第一個踏入北域的角色這個「成就」留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