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KIA N79 (原廠連結)

N79以Symbian S60系統作操作介面,算是智慧型手機

而以這個系統為底衍伸出來的大量免費分享軟體跟使用社群讓這隻手機具有強大的潛力

看了很多分享文章,大部分的重點都擺在多樣化外殼跟換殼自動變換背景主題這兩點上

但我覺得這些對我來說根本不構成吸引力,就像一盤菜我們會覺得好吃是因為他的味道而不是旁邊放的雕花蔬果很精美

也許因為我是男生吧,看上這隻手機主要還是由於它的S60系統還有不算太重的重量,拍照方面雖然不是頂尖但也還可以接受

另外還有GPS功能,對常開車但不知道路的我算是很有幫助

可能你會問「S60的手機明明就很多,為什麼會選這隻?」

當然,這就牽扯到口袋的深度了

在眾多S60手機中這隻算是最經濟實惠的了(網拍空機不綁約最低價約16,000)

所以成為我的首選囉

不過說歸說,我想應該還是沒辦法入手吧,日子難過

 

延伸閱讀(on Mobile01):

接力分享:實力新兵報到Nokia N79 分享 (recommend)

NOKIA的時尚正妹N79雪亮登場

[簡單心得]Nokia N79 - Xpress On 換殼風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