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前一陣子提早出門變成習慣了,最近早上都還是六點左右就出門

(其實早點出門也好,一來是比較不那麼悶熱,二來路上車子也少可免塞車之苦)

家裡的人都還沒起床,所以只好自己張羅早餐

前一陣子看了網路(PTT...我也是鄉民啊)上面人家推薦的幾間早餐店後

特別繞路去了幾次,果然是名不虛傳,各有各的特色

但是再怎麼好吃的早餐吃多了總也是會膩

所以我又回歸懶人模式 --- 路上經過看到早餐店就隨便進去買

剛好昨天去了一家之前沒買過的店

一進去就先照例點了一個漢堡+一份花生土司外帶

在等的時間就在店裡面四處張望

突然發現櫃台前面一個小櫃子上面擺著一盒盒的涼麵

定睛一看,這不就是桃園鄉民們一致推崇的「小時候的回憶」 --- 可口涼麵嗎

礙於老闆已經把我的東西弄的七七八八的,不好意思不要

於是還是付了錢,心裡想著「明天再來試試這個」

今天早上我又踏進這家早餐店,瀟灑的說「老闆,涼麵一盒(還有一份土司)」

進實驗室以後就來大快朵頤啦

DSC07419.JPG

還沒開封前,盒子上寫著大大的「可口涼麵」,製造日期是今天

據說可口涼麵都是當天現做,一大早送到各零售商販售

 

DSC07420.JPG 

近拍一下包裝盒上面的資訊

「人人食品商行出品」 --- 據說這是正牌的製造商,另外還有一家「仁仁」的樣子

不能說另一家不是正牌的,好像是分家後另外又開的

地址跟電話就留給有興趣想要自己去買的朋友們「摸索」一下喔(其實是因為下面有調味包所以拍不太清楚 XD)

 

DSC07421.JPG

內容物其實很簡單,調味包、麵、一些小黃瓜

吃法的話...「醬有多少倒多少、麵跟調味醬能拌多勻就多勻,一盒吃完了他就會再吃第二盒

你沒吃過涼麵啊這還要我教」 :p

可口涼麵的醬汁帶點微辣,還有濃濃的麻醬香,蠻開胃的

麵本身帶點Q勁,對醬汁的吸附力也算不錯,攪拌過後不會有太多的醬汁沒有沾在麵上而留在盒底

可惜我買的那家早餐店沒把它放在冰箱裡,所以麵體本身是常溫的

如果是冰涼的麵的話,口感應該會更好一點

至於小黃瓜嘛...因為看起來好像不好吃所以我沒吃 Orz

整體來說算是不錯的涼麵,但是價格比我預期的稍微高了一點點(NT. 25)

如果能夠賣20塊的話我覺得比較好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