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晚上,誼誼睡覺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躺在床上,但兩隻腳不安份的一直亂踢

有好幾下都踢在佳佳身上,甚至還有踢到頭

原本就愛睏的佳佳被這樣一搞脾氣大壞,哭得可大聲了

老婆說了誼誼好幾次可是她就是不停,腳還是踢來踢去的

於是老婆生氣了,叫我也踢誼誼(當然是開玩笑)

我想,真的踢下去那還得了,小弟雖說不是肌肉猛男,總也是個八十多公斤的積肉椪男

於是我把手伸出來握拳,伸出食指和中指在誼誼額頭輪流輕輕彈了幾下,一邊說:「踢踢人來囉,踢踢踢」

誼誼可能覺得好玩,就笑了起來,一邊也學我把手指伸出來,說:「我是小踢踢人」

我們玩了一陣子,直到誼誼累的睡著

於是「踢踢人」這個遊戲就這樣誕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