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弱格觀察,好怪的東西

會看到這個東西,是因為我在看看有誰曾經來看過這個部落格的時候,發現了一個帳號Mrmu來過蠻多次的

基於好奇心,我想知道是誰這麼捧場光顧小弟的「寒格」

於是我點下了這個帳號的連結,到了他的部落格(Look Mine 不弱格觀察站)去看看

到了那裡,發現了這個有趣的東西:不弱格觀察

其實看了Mrmu寫的說明後,小弟資質駑鈍還是不太懂這個東西到底有什麼功用

只是大概知道「灰塵度」是表示這個部落格的擁有者是不是常常在更新,「觀注之眼」是一張貼紙(是這樣嗎 XD)

但是Mrmu在說明裡寫了一段話讓我覺得很感動:

「大家也許都有這樣跟我一樣的經驗吧:滿心歡喜的申請了Blog帳號,期待恩客、朋友、讀者的到來,用力寫了一段時間,不過人氣還是低到不行......整個很

為什麼知名部落客們拍拍照,寫寫字,畫畫圖...隨隨便便找個深夜冷門時段線上人數就比我的當日總人氣還高呢?XD 阿阿阿阿阿~~~

知名的前樂團主唱阿嘉曾說:「我其實也不差呀!」沒錯! 我發現,很多小小不弱客,一點都不弱。很多人寫了超過三、五年,但絲毫不在乎人氣」

雖然我的部落格才開張一個禮拜,但是每次登入總會不自覺的看看今天的人氣多少、有沒有回應

不過可能小弟的文筆不佳,寫的又都是一些無趣的東西,所以看來生意不是太好

對Mrmu的這段文字也算感同身受,剛好部落格版面又空蕩蕩的,不如加入這個計畫吧

各位如果也有覺得自己部落格人氣低落的話,可以到Mrmu那裡去學學看怎麼加入喔

P.S. 如果有知道這個計畫到底是幹麼的也歡迎教教小弟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